当前位置: 十大正规平台·(中国)官方网站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十大正规平台·(中国)官方网站承接的深圳中信金融中心项目T2塔楼喜封金顶
来源:朱军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 . -

  11月28日上午,十大正规平台·(中国)官方网站承接的深圳中信金融中心项目T2塔楼顺利封顶。各参建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封顶仪式。

  深圳中信金融中心项目位于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片区,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5.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2.6万平方米。由一座62层超高层办公塔楼,一座37层酒店/商务公寓塔楼(170.25米)以及地上5层裙房、地下5层地下室组成。建成后将作为中信证券总部和里昂全球资本论坛会址,也将成为深圳最具设计感的形象展示中心和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地标。 

  从一纸蓝图到荣耀封顶,离不开每一位建设者的坚守与奋战。自项目开工以来,深圳中信金融中心项目团队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迎高温、战酷暑,在面对楼层超高,单层面积大,结构复杂,建设场地狭小等技术难题时,通过精细化管理,顺利完成T2塔楼主体结构封顶,为项目后续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大厦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向全面落成交付又迈进了一步,在后续工作中,项目团队将继续彰显“和谐致远 精诚则达”的企业精神,强化工作措施,细化责任落实,妥善解决项目推进难题,全力以赴冲刺下一个节点目标,为大湾区的建设贡献远达力量。 

 

 

 

 

 

 

 

 

 

 

 

 

网站十大正规平台·(中国)官方网站| 公司介绍| 工程业绩|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十大正规平台·(中国)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8610-82227021
京ICP备14033401号-1

中冶建研院